當前位置:才華齋>英語>公共英語>

2017公共英語口語常用的悲傷的句子

公共英語 閱讀(9.44K)

導語:悲傷是人的一種情感,只要你觸及你傷心的'那條線,你就會流露悲傷,下面是YJBYS小編收集整理的公共英語口語常用的悲傷的句子,歡迎參考!

2017公共英語口語常用的悲傷的句子

  1.I'm So Sad...

Broke again. 又破產了。

That was my last one, too. 那可是我最後額財產了。

Sigh. He doesn't even know I'm alive. 啊啊,他一直都不知道我還活著。

The only feasting I do these days is in my dream. 這幾天我只能在夢中享受山珍海味了。

I lost two teeth, my contract, and the game. (意譯)福無雙降,禍不單行;黃鼠狼單咬病鴨子。

Sob, I lost. 嗚嗚,我又輸了。

He tricked me. I hate him. 他耍弄了我,好恨他。

Johnny doesn't like me. 喬妮不喜歡我。

I blew it. 我們吹了。

I'm all washed up. 我都完事了(筋疲力盡了)。

Joe was really a rat. 喬(生前)是個十足的大騙子。(咒罵)

Shh! He'll hear you. 咻,小聲點,他會聽到的。

  2. I'm So Sad...

Good-bye, cruel world. 永別了,殘酷的世界啊。

I wish you wouldn't go this way. 我希望你不必落得這樣的下場。

Sigh, I'm so hungry. Can I have a bite? 噢,我肚子餓了。我可以吃一口嗎?

No! Yum, gorge, glut. 不行,嚼嚼!你這討厭鬼。

I'll drown my sorrows. 我要消愁解悶。

Sob! I didn't mean to kill it. I'm sorry birdie. 嗚嗚,我無意要殺死你。對不起,小鳥。

Ooo! I can't look. 唔,我不忍心在看下去了。

Goodness, I do hope this isn't a loud gun. I hate noise. 但願這不是一把會發出巨響的槍。俺不喜歡噪音。(自殺者的話)

Will it hurt? 不知道會不會受傷?

I'll rip him apart with my hands. 我要親手把他撕成碎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