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才華齋>範例>校園>

英語中是如何表達“嚇死我了”這句話

校園 閱讀(1.03W)

萬聖節就要到了,你準備好嚇人或者被嚇了嗎?為了迎合這個恐怖的`節日氣氛,今天,我們就來說說英語中是如何表達“嚇死我了”這句話的。

英語中是如何表達“嚇死我了”這句話

1. You scared me!

你嚇死我了!

2. I am freaked out!

嚇死我了!

3. I am frightened out of my wits!

我的魂都被嚇飛了!

4. That nearly scared me to death!

我差點被嚇死!

5. Spiders scare me stiff.

蜘蛛把我嚇壞了。

6. You did give me a good scare!

你著實嚇了我一跳。

7. That sudden scream in the middle of night scared the daylights out of me.

半夜那突如其來的一聲尖叫把我給嚇得魂飛魄散。

8. What a scare you gave me, disappearing like that!

你那樣突然失蹤,可真把我嚇了一跳!

9. The ghost story frightened the pants off me.

這個鬼故事把我嚇得夠嗆。

10. Have such thing unexpectedly?Frighten me to jump!

居然有這樣的事?嚇我一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