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才華齋>英語>英語口語>

做飯常用的英語口語句型

英語口語 閱讀(2.11W)

口語是英語學習的重要部分,對於學習英語的同學來說,口語是一大攔路虎,為此,以下是小編為大家搜尋整理的做飯常用的英語口語句型,希望能給大家帶來幫助,更多精彩內容請及時關注我們應屆畢業生考試網!

做飯常用的英語口語句型

日常生活,做飯也是一種享受。Cooking做飯:

你需要多少肉?How much meat do you need?

夠新鮮嗎?Are they fresh enough?

把魚內臟掏洗乾淨。Dress the fish。

你在做什麼飯?What are you cooking?

肉要燒焦了。The meat will scorch。

把茄子切成丁兒。Dice the eggplant。

煤氣灶壞了。The gas cooker doesn’t work。

在櫥櫃裡。It’s in the cabinet。

遞給我一個盤子。Hand me a plate。

這裡為什麼這麼多蟑螂啊?Why are there so many cockroaches here?

我想把燉肉煨5分鐘。I want to leave the stew to simmer for 5 minutes。

燒點水吧。Boil some water。

我聞到煤氣味了。把煤氣關了。I smell gas. Turn it off。

還沒有完全攪拌好。It’s still not mixed well enough。

打兩個雞蛋。Whisk two eggs。

你能在每個杯子裡放些冰嗎?Could you put some ice in each glass, please?

這把刀太鈍了。This knife is too dull。

  【推薦閱讀】

  國小生英語口語訓練

Hi. I'm Malcolm Stewart. 嗨。我是 Malcolm Stewart。

John Marchetta. 我是John Marchetta。

Sit down, sit down. 請坐,請坐。

Susan has told me a great deal about you. Susan告訴我許多關於你的`事。

She says you're quite a man. 她說你是個了不起的人。

She says 她也談起

a lot of wonderful things about you too, Mr. Stewart. 不少你的非凡作為,Stewart先生。

That's always nice to hear, Mr. Marchetta. 聽到這些話總是好的,Marchetta先生。

Call me John. 叫我John 。

May I call you Malcolm? 我能稱你Malcolm 嗎?

Let's talk business. 我們來談談正經事。

That's music to my ears. 正合我意。

I understand 聽說

you used to be in the construction business. 你過去在建築界工作。

Yup. Forty-three years. 是的,四十三年。

Here's a brief description 這是一份簡單的記錄

of forty-three years of on-the-job training. 關於我四十三年的工作經歷

That is some history! 這閱歷了不得!

You're a valuable asset, Malcolm. 你是很有價值的資產, Malcolm。

Very valuable. 很有價值。

Thank you. 謝謝你。

Yup. Forty-three years. 是的。四十三年。

Half that time in my own construction company. 一半時間是在我自己的建築公司。

Big jobs--factories, shopping malls. 大的工程----工廠, 大型購物中心。

That kind of thing. 等等。

Then you retired. 然後你退休了。

Yes. 是的。

After my wife died, 我妻子去世後,

and I felt I should spend more time 我覺得應該多花些時間

with my children and grandchildren. 與兒子孫子們在一起。

I lived in Florida, 我住在Florida,

and they lived in New York. 而他們住在紐約。

I understand. 我瞭解。

My dautghter Cami lives in New York. 我女兒Cami住在紐約。

I like being near her. 我喜歡離她近一點。

When I came here, 當我初到這兒,

I planned to take a few months off. 我計劃休息幾個月。

Relax with the family and then look for some work. 與家人輕鬆一段時間然後找個工作。

Put my experience on the line ... 考驗我的閱歷……

but, unfortunately, 但是,很不幸,

there isn't any work for a retired person my age. 沒有適合我這種年紀的退休老人的工作。

Sometimes there is, 有時候有的,

and sometimes there isn't. 有時候沒有。

Well, I'm involved with an organization, 嗯,我參加一個組織,

and we're trying to resolve that problem. 試圖解決這類問題。

What's that? 什麼組織?

TOPS. TOPS.

T-O-P-S--means Talented Older People's Society. T-O-P-S 全名是優秀老人協會。

I'd like to be a member. 我想加入做為會員。

How much are the dues? 會費多少?

There are no dues. 不要會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