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才華齋>範例>校園>

外語電影中的經典語句歐美的

校園 閱讀(1.96W)

在歐美的一些外語電影中,其中的經典語句會讓我們印象深刻。下文是本站小編為大家蒐集整理的歐美的外語電影中的一些經典語句,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外語電影中的經典語句歐美的
  歐美外語電影中的經典語句

㈠《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裡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㈡《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蹟每天都在發生。

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made me look like a du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句話。我的QQ簽名)

10.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隻是到處隨風飄蕩。

㈢《The Lion King獅子王》

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PS:看了很多關於世界末日的報道,我想如果所有人類都能深刻理解這句話,也許災難就會減少了,正所謂"天地萬物,相生相剋"這樣才能維持平衡)

2.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鬥,誰為呢?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歐美外語電影:真愛至上

《真愛至上》(Love Actually)[1]是環球影業發行的一部愛情喜劇電影,由理查德·柯蒂斯執導,休·格蘭特、比爾·奈伊、連姆·尼森、科林·費斯、艾瑪·湯普森和安德魯·林肯等聯袂出演。

影片講述了10個愛情喜劇故事,一個個動人的英倫愛情故事交匯出浪漫、甜美、幽默的聖誕前夕。

該片是一部串連十個愛情故事的作品,影片以首相的愛情故事為主線展開十個發生於不同地方情節不一的故事。雖然這十個故事各自獨立發展但卻又相互聯絡。不同的愛情以不同的方式降臨在不同的人頭上,相同的是,它們都發生在距離聖誕節到來前的五個星期。各異的愛情遭遇卻蘊涵相似的'真情實感,真愛至上的主題貫穿其中。

一位新晉的英國首相(休·格蘭特),年輕有為的他在剛剛入主倫敦唐寧街10號(英國首相官邸)的第一天,就發現自己愛上了漂亮的娜塔麗(瑪蒂·麥克卡森),而娜塔麗的工作就是每天負責為首相端茶倒水,首相礙於自己的身份不好表白,但是真情又難違。美國總統來訪,一直不敢違背美國意志的首相看到美國總統調戲娜塔莉後衝冠一怒為紅顏,在記者招待會上態度強硬,反而成了英國人的愛國偶像。但他隨後調走了娜塔莉。

首相的妹妹婚姻生活幸福,丈夫卻在這時受到了祕書的誘惑。聖誕夜妻子發現丈夫買的金項鍊,欣喜若狂,但拆開他送自己的禮物卻是一盒CD,於是明白了丈夫的外遇,非常傷心。

首相妹妹的丈夫是個小老闆,手下一位女職員暗戀另一個男同事,在大家的鼓勵下聖誕夜與男友回家,卻在最溫馨的時刻總被自己得精神病的弟弟打斷,兩人沮喪不已。

另一位中年喪偶的男子,是首相妹妹的好友。妻子死後非常傷心,又存在著與繼子的關係問題。他對繼子的關心終於贏得了小男孩的信任,原來小男孩暗戀學校最美麗的女生。在父親的鼓勵下,男孩決定用最快的速度學習打擊樂,在聖誕晚會上為心上人伴奏。

一位作家受到妻子的背叛,跑到法國鄉村療傷,卻與女管家發生了感情。女管家只懂葡萄牙語,作家講英語,兩個語言無法交流的人卻奇蹟般的存在著心靈上的溝通。

一個過氣的搖滾歌星千方百計想重返舞臺找回曾經的榮耀與喝彩,他說話粗魯不經大腦,行為出人意料,常常令他的經紀人無比頭疼。

一個靦腆的青年參加朋友的婚禮,卻愛上了新娘。他不敢表白,只能冷淡對待,讓朋友以為他不喜歡自己的妻子。而新娘發現了他拍攝的婚禮錄影,卻發現上面只有自己的身影......

一個感情上率受挫折的廚師,賣掉家產去美國尋找豔遇;一對拍A片的男女演員,在假戲裡產生了真情……

在充滿奇蹟的聖誕夜,首相收到了娜塔莉的明信片,於是帶領手下挨家挨戶的尋找她,兩人最終相擁在娜塔莉兒子學校的舞臺上;首相的妹妹在子女演出後與丈夫攤牌,贏得了丈夫的抱歉和回心轉意;小男孩的打擊樂很成功,但女孩就要去美國了,父親帶著他狂奔去機場,男孩衝破警察封鎖,在女孩登機前向她表白,贏得了女孩的芳心;父親在學校裡也邂逅了一位單親母親,兩人擦出火花;搖滾樂手終於鹹魚翻身,但他突然意識到,一直倍受他嘲笑、總是為他收拾麻煩的胖經紀人,其實是他一生中最為親密的夥伴,他到了老朋友的家與他共慶聖誕節;作家從法國回來後苦讀葡萄牙語,在聖誕節跑到了法國,向女管家求婚;青年向朋友的妻子表白,要把她永遠放在心裡,然後靜靜離開,沒有打擾朋友的生活;跑到美國的廚師在酒吧遇到了四位辣妹;A片的男女演員在聖誕節表白,成了戀人;女職員因為弟弟的原因,最終放棄了對愛情的追求……

  歐美外語電影:午夜巴黎

《午夜巴黎》是2011年伍迪·艾倫編劇並執導的一部以法國巴黎為背景的浪漫喜劇和奇幻電影,由歐文·威爾遜、瑞秋·麥克亞當斯、瑪麗昂·歌迪亞等聯袂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個年輕人對巴黎的熱愛,同時也闡釋了一種別人的生活總是好過自己生活的幻覺。

伍迪·艾倫憑本片獲得了第84屆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原創劇本獎。

一家美國人因為生意和公務原因去巴黎旅行,這個家庭裡有一對已經訂婚的年輕情侶。這對情侶的愛意在巴黎的清晨和白天裡越發地濃厚起來,他們簡直恨不得馬上就可以舉行婚禮。所以說“浪漫之都”巴黎的催情作用名不虛傳。一天裡面不同時間的巴黎有不同的“個性”,且看巴黎早上很清新,下午很有魅力,夜晚則令人沉醉;而午夜之後的巴黎散發著魔力,它既神祕又浪漫、既使人神往又令人心潮起伏。年輕的男人似乎受到了某種情緒的“蠱惑”,屢數在午夜時分做出一些“出格”的舉動,他在經歷了種種與過去的美國生活天差地別的新鮮體驗之後,開始思考“究竟什麼才是更美的生活”。他愛上了巴黎還有巴黎的生活,於是不能自禁地幻想和憧憬起自己的未來人生,只是這樣的改變,他和他的未婚妻之間愛情還能回到從前嗎?

74歲的伍迪·艾倫和劇組人員在巴黎10區的一條街道上,開始影片《午夜巴黎》的拍攝工作。這部影片由歐文·威爾遜、瑞秋麥克亞當斯和奧斯卡影后瑪麗昂·歌蒂亞主演,講述一對夫婦因商務旅行在法國逗留,卻發現他們的生活在不經意間發生了改變。主人公Gil與未婚妻一家來到自己的夢想之都-巴黎旅行。

神奇的是,有天Gil一個人漫步巴黎街頭,當午夜的鐘聲敲響之後,一輛馬車突然停下,車上的旅人熱情的邀請他上了車,而下車後的Gil驚訝的發現自己竟然置身於心中嚮往的巴黎黃金時代。在一個個這樣神奇而迷人的夜晚,他遇見了許多自己崇拜的歷史文化名人,菲茨傑拉德,海明威,畢加索,斯坦因等等;他還得以榮幸的把自己的手稿交託給他們閱讀,品鑑;更令Gil陶醉的是,他還遇見了讓他一見鍾情的漂亮姑娘(瑪麗昂歌迪亞飾),並發展了一段浪漫的感情。這一段不可思議的奇遇從無數細節折射出巴黎深入骨髓的浪漫,別具一格的風情,以及異彩紛呈的文化。

然而,Gil並沒有留在他所鍾愛的黃金時代,也沒能與漂亮姑娘開花結果。最終也還是與精神上分歧甚大的未婚妻分道揚鑣,開始了自己的一段新生。

該片以好萊塢編劇吉爾(歐文飾)與未婚妻(瑞秋飾)來到夢想之都巴黎度假為開場。午夜時分吉爾漫步街頭,當鐘聲響起他便會穿越到1920年代,與海明威、菲茨傑拉德、畢加索、莎娃·蒂妮等相談藝術。沉溺於迷失世界的吉爾由此開始質疑自己的藝術理想能否在當今社會實現,這也導致了他與未婚妻漸行漸遠,貌合神離。影片最後,吉爾選擇留在這座浪漫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