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才華齋>英語>英語寫作>

“我被炒魷魚”的十種英語翻譯

英語寫作 閱讀(2.67W)

引導語:我們經常把被開除比作被炒魷魚,那麼你們知道被炒魷魚在英語中有10種翻譯嗎,以下是本站小編為大家整理的“我被炒魷魚”的十種英語翻譯,歡迎閱讀!

“我被炒魷魚”的十種英語翻譯

1、I got fired.

我被炒魷魚了。

2、I got the boot.

我被開除了。

3、I got the ax.

我被開除了。

4、I got sacked./ i got the sack.

我被開除了。

5、They kicked me out.

他們把我踢出來了。(他們把我開除了。)

6、My boss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我老闆昨天叫我走路。

7、i was canceled.

我被開除了。

8、I was laid off.

我被解僱了。

9、The boss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闆告訴我說,我明天或以後都不必來公司了。

10、My boss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

我老闆叫我“另謀高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