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才華齋>英語>英語六級>

英語六級口語詞彙知識點

英語六級 閱讀(6.03K)

六級由國家統一出題、統一收費、統一組織考試,用來評定中專以上學歷人員英語能力的測定方法,只有英語四級考試合格的人才有資格參加六級考試。以下是關於英語六級口語詞彙知識點,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英語六級口語詞彙知識點

A: One day when we were at a dance, Mary said thatshe wanted to have a good talk with me.

有一天在跳舞的時候,瑪麗說想要和我好好談談。

B: She was up to no good, I suppose. What did shesay to you?

我猜他沒有什麼好事,她跟你說什麼呢?

A: She said that she wanted to help me to make afortune.

她說她想幫我賺大錢。

B: What did you say? Did you fall for her fast talk?

那你怎麼說?你信了她的花言巧語嗎?

A: Of course not. I didn’t want to be the one used by her.

才不會了,我不會被他利用的。

知識點講解

Fast在美國俚語中有“圓滑的,油嘴滑舌的,靠不住的,騙人的”的意思。Fast talk這個名詞短語的`意思即為:花言巧語。

A: Let me see. How much should I pay for you?

讓我想想,我應該付你多少錢?

B: Don’t think about it!

別想了。

A: No, this will not do. Let me see.

那不行,那我想想。

B: You pay for the taxi and dinner, then even things up.

你來付出租車費和晚餐費,這樣就扯平了。

A: Good ideas.

好主意。

知識點講解

Even up是指“使得局勢或競爭儘量公平合理”。

A: Maybe you are right. But in most cases I get sickof people who keep smiling.

也許你是對的,在大多數情況下,我還是討厭那些始終微笑的人。

B: Keeping a straight face may indicate a if you fall for someone, I’m sure you will smile toher most of the time instead of keeping a straightface in front of her.

面無表情暗示著討厭,但是如果你迷戀上某個人,我相信在大多數時間,你一定是對她微笑而不是神情嚴肅。

A: I don’t have a bone to pick with you on this point. By the way, did you fall for the manager?It seems you had a crush on him.

我不想在這個問題上和你爭吵。順便問一下,你是不是迷戀上經理呢?看上去似乎你已經愛上他了。

B: Nonsense! Don’t fall for anyone.

廢話,你最好別迷戀上任何人。

知識點講解

Fall 在這裡的意思是“傾向於”,fall for的意思即為:傾向於……。其後面跟sb.,意為“迷戀上某人”;其後面跟sth.,意為“親信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