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才華齋>英語>英語口語>

機場日常英語口語表達

英語口語 閱讀(2.83W)

引言:每逢假期很多小夥伴們都有出國旅遊的計劃,下飛機後到了國外陌生的環境想要進行諮詢該如何表達呢?接下來小編就給大家介紹一些機場日常用語。

機場日常英語口語表達

1.機場常用對話

May I see your passport, please?

麻煩請給我你的護照。

Where are you staying?

將在那兒住宿?

Here is my passport / Here it is.

這是我的護照。

I will stay at Boston Hotel.

我將住在波士頓飯店。

What‘s the purpose of your visit?

旅行的目的為何?

Do you have a return ticket to Taiwan?

是否有臺灣回程機票?

Sightseeing(Businese).

觀光(公務)。

Yes, here it is.

有的,這就是回程機票。

How long will you be staying in the United States?

預計在美國停留多久?

How much money do you have with you?

你隨身攜帶多少現金?

5 days.

5天。

I have 800 dollars.

大約800元。

I plan to stay for about 10 days.

預計停留約10天。

Good. Have a nice day.

祝你玩得愉快。

I’m just passing through.

我只是過境而已。

Thank you.

謝謝。

I am leaving for Geneva tonight.

今晚即動身前往日內瓦。

2.行李遺失

出國旅行最令人氣結的事,莫過於行李遺失。一旦發生這樣不幸的事,

多數人的第一反應是心急如焚,在這樣狀況下,還要用英語向當地人員

請求協助,著實是件困難的事。本篇將提供在遺失行李的意外狀況下,

旅客如何用簡單而清楚的英語,向工作人員描述本身行李特色,提供足

夠資料,以便掌握時間找回失物。

Where can I get my baggage?

我在何處可取得行李?

It‘s a small ovemight bag. It’s light brown.

它是一個茶色小旅行袋。

I can‘find my baggage.

我找不到我的行李。

Please wait for a moment while we are investigating.

我們正在調查,請稍等一下。

Here is my claim tag.

這是我的行李票。

We may have lost some baggage so we’d like to make a lost baggage report.

Would you come with me to the office?

我們可能遺失了幾件行李,所以必須填份行李遺失報告。

請和我到辦公室。

Could you please check it urgently?

是否可麻煩緊急查詢?

How soon will I find out?

多快可找到?

How many pieces of baggage have you lost?

你總共遺失了幾件行李?

Please deliver the baggage to my hotel as soon as you‘ve located it.

一旦找到行李,請立即送到我停留的飯店。

Can you describe your baggage?

請描述你的行李。

How can you help me if you can’t find my baggage today?

若是今天無法找到行李,你可如何幫助我?

It is a medium-sized Samsonite, and it‘s gray.

它是一箇中型的灰色紳耐特皮箱。

I’d like to purchase what I need for the night.

我想要購買過夜所需的用品。

It is a large leather suitcase with my name tag.

It‘s dark blue.

它是一個上面繫有我名牌的大型皮製黑藍色行李箱。

3.海關申報

每個國家的出、入境申報規則皆不同,有些國家不准許攜帶農產品,有

些國家規定攜帶現金額度,然而,無論規則為何,按照出、入境國家的

規則照實申報,是必須確實遵守的原則。若被查獲,不僅在金錢上必須

付出加倍罰款,而且會破壞旅遊心情。因此,最好在出發前打聽好目的

國是否有特殊申報規定,以免興沖沖帶了一堆東西,卻被海關全數沒收。

Your passport and declaration card, please.

請出示護照和申報單。

This is a souvenir that I’m taking to Taiwan.

這是我要帶去臺灣的當地紀念品。

Do you have anything to declare?

是否有任何東西需要申報?

Do you have any liquor or cigarettes?

你有攜帶任何酒類或香菸嗎?

No, I don‘t.

沒有。

Yes, I have two bottles of whisky.

是的,我帶了兩瓶酒。

Please open this bag.

請開啟這個袋子。

The camera is for my personal use.

這個相機是我私人使用的。

What are these?

這些東西是做何用?

ou’ll have to pay duty on this.

你必須為這項物品繳付稅金。

These are for my personal use.

這些是我私人使用的東西。

Do you have any other baggage?

你還有其它行李嗎?

These are gifts for my friends.


更多英語口語相關文章推薦:

1.機場日常英語口語表達

2.機場日常英語口語

3.機場日常英語口語歸納

4.對話練習:請送我到機場

5.出國旅遊常用英語口語經典100句

6.旅遊常用英語口語900句

7.旅遊英語口語100句

8.旅遊購物常用英語口語

9.託福英語口語範文:把錢花在旅遊上好嗎

10.託福口語話題:旅遊經歷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