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9
我的心目中有一位最敬佩的老师,那就是张良老师。
张良老师有一张圆圆的脸蛋,一对小眼睛明亮的像清澈见底的湖水,鼻子大大的,嘴巴笑起来十分可爱。
我敬佩张老师是因为他对孩子们十分亲切,虽然,张老师叫我们“猪头”,但是,我们一点儿也不生气。
我敬佩张老师是因为他很会玩游戏,记的有一次,老师叫我们单手剥鸡蛋,你要几支笔……
我敬佩张老师,是因为他的教书教的好,什么童生、秀才、举人、贡士等,还有之星的,赞赏都是张良老师想出来的,还有报,报里有很多同学的,听说,张老师还要做一本书呢!
我敬佩张老师是因为,张老师上课时,说说笑笑,说张老师是“张胖子”张良老师也不生气,反而,还笑嘻嘻的看着我们,张老师这一种教书的方式是不是很特别呢!
我敬佩张老师是因为,老师的脾气很好,不像那十分暴力的老师,张老师是我见过最好的老师,因为张老师的脾气很好,我们不高兴,张老师就会让我们哈哈大笑。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老师,这就是馆里的张老师,我心目中最敬佩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