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5
老师,她是我从幼儿园就开始接触的字眼,就算长大后有多么大的成功们,不要忘记那有老师辛苦奉献的汗水。慢慢相处之下,班主任王老师让我从心里感到敬佩。
从我迈进班级的那一刻起,她就看上去让我忍不住打了个“冷战”,平常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一个字:严。但渐渐发现,王老师对我们还是很好的,哪怕是朝我们大声说话也是为了我们好,他的严厉不得不让我敬佩。
王老师很负责任,每次考完试她都找同学谈话。他对我的学习也很关心,不会为了麻烦而不仔细和我分析成绩。我知道,老师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我的成绩得到提高。其实每次老师叫我出去我都暗自高兴:老师关注我,我应该努力才是!有些话一直不敢和她说,我让她失望了不只是一次,心里很是愧疚,而给我信心的只有王老师。
那次我知道自己犯了大错,课间我和同学抢着关窗户,打了上课铃,我却依然没有坐下,甚至继续嬉笑。这是王老师从门口进来,一眼就看到了正站着的我,就说了我一顿,顿时一种罪恶感涌了上来,我并没有意见而是对我自己的行为很是责怪,我惹老师生气了。、
这件事如同烙印一般深深的留在了我心里,王老师有着浓浓的责任感,让我更加确信,他是一个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