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3
我的脑海里有许多使我敬佩的人,可如果你问我,你最敬佩的人认识谁?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说,当然是我们的班主任刘老师啦!我特别敬佩她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精神。记得有一次,上语文课,李沐阳一直在说我坏话。刘老师发现了,让我们站起来,我赶忙解释道:“李沐阳一直在说我坏话,而且很下流。”刘老师听了,向李沐阳走来,愤怒的打了他四个耳光。当时,全班同学都惊呆了。
这时我才体会到,刘老师在同学们犯错误的时候,向严厉的父亲,毫不留情的批评;在同学进步的时候,让我们不要骄傲,继续努力;在对待成绩差的同学面前,向慈母一样关怀鼓励。还有一次,刘老师生病了,但还是坚持来上课,给我们细心讲课文。那天我们纪律不太好,她批评我们,给我们讲道理,我们这才知道刘老师生病了。当时我心里有点酸楚,觉得自己太不懂事。
虽然这都是小事,可她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同时也教育了我,使我懂得了应该做一个尽职尽责,有爱心,宽宏大量的人。啊!我为有这样的老师而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