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4
我敬佩的一个人是我们的语文周老师,一提起她,一股敬佩之情就油然而生。
周老师个不高,一双大眼睛闪着智慧的光芒。周老师虽然貌不出众,但她却是一位德才兼备的好老师。
上课时,周老师像一本《百科全书》,她常带领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瞧!周老师口若悬河!她把知识当作甘甜的泉水,浇灌在我们求知若渴的心中。每当同学们上课时提出不懂的问题,她总是耐心地解答,随着同学们谜团逐一解开,周老师在同学们心目中地位又更上了一层。
生活中,周老师更像一本《思想品德》书。她告诉我们要怎样做人。
不论周老师是《百科全书》,还是《作文书》和《思想品德书》她都值得我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