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如流水,转眼间,我已经是一名五年级的国小生了。回忆起小时候的事,有许多都忘记了,只有一二年纪教我数学的田老师,在我的记忆最深处总是无比清晰,使我难以忘怀。
田老师的穿着很简单,从来不化妆。她长着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小巧的鼻子,红红的嘴巴。时常带着微笑,给人一种和蔼可亲的感觉。
记得在二年级的上学期,我的脚受伤了。在学校里,田老师总是陪伴着我。上体育课时,扶我到操场上;上美术课时,帮我拿美术工具;上信息课时,送我去电脑室,帮我打开电脑,做好学习准备……那段时间,我学习下降,数学成绩一落千丈。田老师都没有骂过我,而是耐心的帮助我,每一次的课后补习,都是认认真真,不厌其烦的教我。最后,总算让我回到了以前的学习水平。
尽管田老师现在不教我了,但是,我想对她说:“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