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11
我敬佩的人是我们的班主任——袁老师,她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袁老师写字写的非常好看,无论是在上课的时候在黑板上书写,还是给我们批改作业的时候,在我们的作业本上,袁老师写的字都非常的漂亮,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有一次袁老师拿着我的手写字,我看到在袁老师的帮助下,我写的也非常的漂亮了,我想袁老师之所以写的如此漂亮,肯定是付出了很多的努力,我一定向袁老师学习。
袁老师以前的时候是一名专业的数学老师,由于工作的需要,开始教语文,但是袁老师语文也教的非常的好,从一年级的拼音到教我们识字读文,袁老师的教育方法很多,让我在快乐之中就学到了很多知识。
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不管我们遇到了什么挫折,袁老师总是耐心的鼓励和教导我们,是我们从中学到了很多做人的道理,从而更有利于我们的健康成长。
总之从我踏入学校的大门,从一年级到现在四年级,袁老师教会了我们很多知识,从袁老师身上我们也学到了很多的做人道理。这就是我们的敬佩袁老师,一个既和蔼可亲又博学严厉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