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15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许多让我们敬佩的人,有天天苦练英文的小伙伴,有不顾寒冷的清洁工,有给我们治病的医生但是最让我敬佩的还是教我写作文的老师黄老师。想知道她的样子吗?想就让我告诉你吧!
黄老师长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像涂了黑色油漆似的,眼睛大大的,似乎会说话,嘴巴红红的,像两片花瓣,说起话来滔滔不绝,怎么样,黄老师是不是很漂亮?
黄老师不仅漂亮,上课还非常的有趣,她似乎有一种魔法,会让你不自觉的很快喜欢上作文,而且无法讨厌作文,如果你不开心,她会像个知心大姐姐一样逗你开心,和你一起玩游戏。
黄老师也非常温柔,有一次,班里的一个同学脸部受伤,磨破了皮,脸上还有血迹,脏兮兮的,那个同学捂着脸,伤心的在哭,这时,同学们有的在笑,有的在讨论着什么,突然黄老师来了,她像妈妈似的安慰着那个同学,又严厉的对围观的同学们说,你们应该去帮助他,安慰他,而不是笑他,这时一个同学在听了老师的批评好,主动上前拉着他的手说:“别哭了,等你好了,我们一起玩。”其他同学也先后围上去安慰他,老师看到后欣慰的笑了。
这就是我敬佩的人一个漂亮,有趣,又温柔的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