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始了,听同学们说我们班要换新的班主任了。我想:可能她也是一位戴着一副眼镜的老教师。
我敬佩的老师
上课铃响过,教室的门推开了。走进来的是一位中年的女教师。只见她戴着一副近视眼睛,看上去她是一位很有学问的老师吧!经过自我介绍,同学们得知她就是我们新班主任陈老师。我想:他这么有学问一定能管得了我们吧!开学没几天,发生了这么一件事……新报纸发下来了,陈老师拿着厚厚的一摞报纸向我们班的班长说:“发报的名单呢?”这下班长可傻了眼,名单不知扔到哪里去了。“陈老师……”陈老师见班长吞吞吐吐的样子,不用说已明白了。
下课了,班长赶紧跑到大队部老师那里重新去要来了一份名单。经过再三核对,总算把订报的同学名单找了出来。
为了调动班干部的积极性,陈老师每天早上都指派班干部出来早读。班长负责星期一至五的内容,每天周末,有时候要找题。班长的妈妈说:“你们班的期末语文考试从第六名,升到第三名啊!你们班的班主任真厉害呀!”
我们班的陈老师上课的时候更比以前上讲得有声有色了。每当陈老师上课完了的时候,总会有许多我们班的同学围着陈老师讨论问题的,那亲热劲儿,简直如同一家人。
我真敬佩的我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