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14
在我心目中我最敬佩的老师就是张良老师了。
张良老师一张标准的大饼脸,一副眼镜下面有他那炯炯有神的小眼睛,而他的眼睛明亮得就像一面镜子,还像一个探测仪,能够仔细地发现我们的错别字及错误和病句。在他的大鼻子下有一张大嘴巴,是大嘴巴使得我们能获得这是知识,同时也会让我们乖乖听话。而大嘴巴下面则是一个圆滚滚的大肚子,里面装满知识,上课时,他用他的大嘴巴将肚子里的知识取出来,告诉我们。
我敬佩张良老师是因为他有一套独特的教学方式,每次都用生动,搞笑的笑话来使我们获得宝贵的知识。或是用别人来比喻什么。
我敬佩张良老师是因为很幽默,因为,他总是使我们捧腹大笑,有一次,他正在上课,不知怎么的,他无缘无故地竟说上了黄煊诺,他说黄煊诺怎么着,怎么着,听得我们都快笑得肚子疼了。
我敬佩张良老师是因为他脾气很好,我们叫他“张胖子”,他也丝毫不介意,他也有时叫我们“猪头”,你们可别误会了,这并不是在骂我们,因为张老师很喜欢吃猪头肉,所以,他叫我们“猪头”,反而是很喜欢我们的意思。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老师,这就是使我最难忘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