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8
在我来到成功少年的日子里,这个陌生的老师让我慢慢开始敬佩起来了。她,就是袁老师。
袁老师身高一米六左右,两道弯弯的眉毛下有一双迷人的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个樱桃小嘴。美中不足的是袁老师身体胖胖的。
袁老师热爱帮助我们,在我们做习题遇到难点的时候,老师就细心的教导我们。袁老师还是个名副其实的“字典”。为什么叫字典呢?因为我们有什么不会写的字,思考也不思考,就问袁老师,还有些人喜欢恶作剧,会写的字也来问袁老师,比如着急的“急”,玉米的“玉”。但袁老师还是不厌其烦的在黑板上写出来。
袁老师不仅爱帮助我们,还会逗我们笑呢!像老师吐字不清晰。我们上课时候,范文里有个“爸爸”应该读轻声的,可老师却硬要读第一声,教室里笑翻了天。今天,江梓文隐隐约约地听见他爸爸在叫他。江梓文决定下楼去看一看,老师为了缓和一下气氛便说:“不要被拐走了啊!”袁老师怎么老是逗我们笑呢!
袁老师生气的样子最可怕了。她重重地拍一下桌子,大吼一声:“安——静!”正所谓:老师一声狮子吼,吓得我们的抖三抖。但老师这样的模样很少见。因为我们有时候很安静,老师生气的时候脸是紧绷着的,之后就语重心长地教育我们,虽然老师生气的样子可怕,但是我们知道老师是爱我们的。
这个学期很快就要过去了,我们和袁老师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是不是就要走到尽头了呢?我敬爱的袁老师,我多么想每个星期还能与您相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