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敬佩的老师2
张老师是我们四年级九班的班主任,他既是我们的老师更是我们的朋友,这一点是我们班同学深有体会的。
张老师给我的印象是高高的个子,看起来既健康又有活力,他走起路来特别快。但是他白皙的脸上架着一副眼镜,显得既斯文又亲切。他对我们班寄语的其中一句是:每个孩子都是一个完整的世界,没有重复,各有特色。从这句话里就能体会的到,张老师对我们每个孩子都很信任、珍惜、尊重,在平时老师也是这样做的。张老师他还很有耐心,不管是在校内生活还是学习中,只要是我们有问题或是需要他帮忙时,老师总能以一个朋友的身份来帮助我们解决问题。所以我们在班里都能畅所欲言,高兴的不高兴的也会讲给老师听。最让我高兴的是他对我们每个人都很理解和信任,即使是我们做错了什么,老师也总是耐心的教导我们,引导我们正确的对待问题,所以同学们在张老师面前都很轻松快乐。妈妈说:“成人很难进入儿童的世界。”而我认为我们张老师就可以。他和我们打成一片,我们都很尊敬他。
我爱我的张老师!我由衷的敬佩我的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