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今天是三月八日妇女节,是您的节日,虽然不能和您见面,可是我们的心还是连在一起的,我依然在时时刻刻惦记着你,妈妈,我爱你!
以前在我小的时候,我很淘气,一直不听您的话,是一个不懂得孝顺的坏孩子,不过妈妈,请您原谅我,因为我那时候还很小,不知道孝顺是什么东西,我愿意接受您的教诲。
后来,我已经知道了什么叫孝,它是一种美德,而且人们还都说“百善孝为先”。我看过许多感恩的故事,知道了那懂得孝顺的人是多么伟大。我也想当个伟大的人,您已经说过我有很多变化,其中就包括我变得懂事了,帮您做家务,帮您看弟弟,帮您搬东西无论我做多少事情都报答不了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想:啊,妈妈对我付出了多少呢?一定比整个世界还要大吧!妈妈,您为我付出了实在是太多了,您忍着痛把我生出来,还花费好几年的时间把我养大,是您交给了我穿衣服、走路、说话、梳辫子妈妈您实在是太辛苦了!
俗话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海和山比起来,当然是海的面积大了!妈妈,您是我的唯一,您是我一生的幸福,妈妈,我爱你,妈妈,Ilove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