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才華齋>範例>文學>

簡單的英文交流句子

文學 閱讀(1.74W)

在日復一日的學習、工作或生活中,大家對句子都再熟悉不過了吧,句子是語言運用的基本單位,它由詞、片語(短語)構成。那麼什麼樣的句子才是好的句子呢?下面是小編為大家整理的簡單的英文交流句子,供大家參考借鑑,希望可以幫助到有需要的朋友。

簡單的英文交流句子

1、On the second floor.在二層。

2、I booked a double room on the telephone yesterday.昨天我通過電話預定了一個雙人間。

3、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如我們在上次會議中所決定的…

4、OK. I"ll take it.好,我就要它了。

5、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回覆貴方4月1日的郵件,我方決定…

6、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這是對您今早發來的郵件的回覆。

7、Please fill in the hotel registration form.請填一下旅館登記表。

8、I am writing to confirm/enquire/inform you...我發郵件是想找你確認/詢問/想通知你 有關…

9、Is it a spacious air - conditioned room?它是一個寬敞、有空調裝置的房間嗎?

10、Ok. Here you are.給你。

11、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如我們上次在電話中所說的…

12、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我寫郵件來是為了跟進我們之前對第二季度營銷活動的決定。

13、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如先前所述,我們認為這個產品在中國有強有力且獨一無二的.賣點。

14、Yes. We have a reservation, A double room for tow, Is that right?是的,我們有預定兩個人的雙人間對吧?

15、That"s right, But I prefer a single room to a double room if possible.若可能的話我想要一個單人間而不要雙人間。

16、Yes.是的。

17、as you requested...根據貴方要求…

18、Thank you. Where is the room?謝謝你,房間在什麼地方?

19、Certainly. Mr Wang.當然可以,王先生。

20、Just a minute please, Mr. Wang王先生請等會兒。

21、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如我在之前郵件中所提到的…

22、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在之前10月5日所寫的郵件中提到…

23、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關於我們今天在電話中的談話…

24、Good morning Miss I"m Wangbin.早上好小姐,我叫王彬。

25、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在先前我所提到的關於…